返回列表 发帖
我该怎么办?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4 23:43

从二朗山在转车去稻城亚丁?
看看时间来的急伐,反正我回程票还没买
六号回来有点早,对不起长假了要

TOP

10月7号仍然在成都的朋友,一起吃饭哈~~~
一味 发表于 2009-7-27 16:17

我星期天回,找我吃饭吧,带你们去吃很好吃很好吃的青蛙和鲶鱼啊

TOP

呵呵,骆驼,你早点发贴就好了。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,我要是放鸽子,会被他们劈了的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7 14:45

我是无所谓啦,只是六号就回还有五天太浪费来,要么再去九寨沟逛逛

TOP

其实还有个办法,就是把骆驼忽悠着跟我们一起走啊

TOP

你俩都走这条线路吗??那我也一起走啊,等这线路结束。我再跟你们去稻城亚丁呀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7-28 06:06

时间时间,你帮行程再弄弄,看来的急伐

TOP

等,后续稻城亚丁的行程

TOP

不能上,从稻城亚丁回成都好像我们走回头路哦。如果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再回成都好像合理一点哦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7-30 14:09

骆驼,最后到底怎么走,你定吧,我对你很放心。
反正我们回来的机票都没定

TOP

这个最晚到啥辰光截止啊?我的三峡线如果找不到伴,不如就来成都加盟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8-3 11:50

别想了,你肯定找不到了
不要再纠结了,来吧
组织再召唤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