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你要弄副业了啊

TOP

TOP

TOP

你们明天在哪里玩啊,我去好精灵那里过来逛逛啊

TOP

地点呢

TOP

查了一下,好像永华有粤语版的,本人不想看普通话的,呵呵
以前去永华都是看的夜场,因为晚上10点后半价,哈哈
最好周六,周日可以睡个懒觉。

大怪就周六下午打到去看电影吧,永华附近应该有避风塘之类的吧?
轻舟 发表于 2009-7-29 21:01

很傻很傻的片子啊,唉,
不知道在拍点什么东西,唉
还是冰三好看!!!!!!!!
报名周六桌游,带我伐

TOP

三叶眼镜城

TOP

不知道桌游是啥,我OUT了
killy 发表于 2009-8-2 09:21

一群人围着桌子游戏,简称桌游

TOP

今天有活动伐

TOP

又是周日,唉,算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