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TOP
可以去福州转车。我也想走这条线,不过最好要4天左右。 霞浦两天,厦门两天。 LAYEFE12 发表于 2009-3-19 13:24
恩,包车时间上要自由舒适多了,不过目前好像么别的人去。 其实这个活动我更想YY开一个,我就顺带便进去报个名好了,方便多了。 LAYEFE12 发表于 2009-3-20 12:23
我咋听说霞浦不咋地啊,就海边的烂泥滩,没什么看头 包子 发表于 2009-3-20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