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么关系,越糊越好,越朦胧越好,哈哈
朦胧美

TOP

照片呢

TOP

单反太重。。。。。。。抗不动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1 09:54 发表


ms你的Fuji F50D也抗不动?
如过出去徒步,背包应该至少10kg吧

你都说了背包已经10KG了,还要让我再负重个单反,算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Fuji F50D我查了下,加上青海湖拍的,还没超过300张,哈哈,我很节省的,哈哈

TOP

抓狂啊,我们新来的一个同事,也不新了,来了也有三个月了,天天问我很基本很低级的工作问题,而且同样的问题都要问上几边,碰到一次问一次,吾要疯太了。
最要命的是,我就坐她边上
谁来救救我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1 10:11 编辑 ]

TOP

我要看是照片!!!!!!!!

TOP

我要看是照片!!!!!!!!

TOP


我要看是照片!!!!!!!!

TOP

我要看是照片!!!!!!!!

TOP

我要看是照片!!!!!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