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植物园吧,秋天赏花
海外组织,就这周六十点了
就这么定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20 22:18 发表
11月7号周末去安徽塔川,有意者加我msn,摄影为主,包车全fb,预算可能较高


考试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2 00:32 发表


今天计划双年展的
结果排队的人....
还是水王明智呀
然后去中山公园龙之梦的书城看了会书,然后回家睡觉

结果现在很精神...

怎么可以排队啊,我天天经过,么发现吗
都开了快两个月了,真不知道有啥好看的。唉
8过倒是让我知道了一件很重要的事:中国应该是不太会饿死的国家。
因为只要一个半月的时间,双年展门口的稻子就已经成熟了。呵呵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10:45 编辑 ]

TOP

这个水稻要让海外同学解释下来
反正,原来第一次看到的就象一棵小葱一样的,现在应该能割稻子了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12:19 发表
水稻,,,我家多的是……

你们家什么时候割稻子啊,我们来玩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2 21:17 发表


早就跟老爸打招呼了,今年不卖,哈哈

呜呜,行行好,到时分我点口粮行伐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0 11:13 发表
童鞋们各自归来,展现下pp嘛

你的呢

TOP

还有Garrett的呢

TOP

借来给我安两下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1 16:46 发表


去塔川前借给别人用了一个多月,消耗了2k的快门

谁这么狠啊,我借了一个星期去了这么漂亮的地方才安了500吧,估计都么到。真是的用别人的东西就不知道爱惜,唉,海外下次别借他了,就借我吧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11 16:52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