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蹭吃蹭喝的时候从来不叫我们,黑名单,黑名单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9-9 17:15 发表
小马
上班灌水,下班出游

五百强公司的待遇就是好啊,还在市中心真是不一样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