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TOP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10 17:45 发表 八月桂花香啊,,桂林公园一直有桂花节得,呵呵 而且最好的是免费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1 08:13 发表 这个你记得倒是很清楚 满陇桂雨是不要钱的 但是满陇桂雨公园的门票10元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11 15:38 发表 我不是上海身份证,也么有暂住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