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bubbles 于 2008-8-2 10:38 发表
敬子拿给你那两百块是:敬子,气泡,轻于鸿毛,YOYO和YEDDA的.另外我们五个出门结账的时候又另外付了八十过夜费.还有小气鬼留了三十在轻于鸿毛这里.SAM的钱给了吗?他好像吃饭的时候给了一百?另外瘦狐的三个外挂不是委托他 ...

8好意思,在我这里,我晕混晕混的,忘记太了,8好意思,小可下次给你,要么四清
下次早点洗吧
你当我想上去找你们啊,找了半天,象走迷宫一样,门也找不到,下楼的时候还走错过道了,我汗啊,还好早上米人的,只是被服务生BS了下,唉

还有,我不是半夜来敲你们门的好伐,我是七点半的时候,还有谁让你们不关门的,服务生带我过去的时候,门一开就开了,汗汤汤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 10:48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bubbles 于 2008-8-2 10:47 发表
看来还是我的脑子比较清楚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应该你上楼去找他们好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8-2 17:41 发表


晕,你们给镜子就好了!~~~~~~~~~~

不要给我啊
我还要给Sam 40块钱来
大家别算的这么清了么,算这么清,下次么的去三清山来,算的不清楚么下次还能再清,真是的
四清一起算算清吧


补,看清前面的回帖了,还是到时给我吧,小可么有这个管钱能力,估计家里都是老婆看钱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 19:00 编辑 ]

TOP

我汗,一回来,一看都是敬子敬子的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汗来,青海湖回来要再好好洗洗的,哈哈,小可去搞票子,发现那里离我家很近的,呵呵
小可搞票子,我和小气鬼给你们带好吃的,马奶酒吧,我们作火车应该能带的,带好的那种,呵呵

TOP

汗,能不能换个话题啊,都是早上几点走,谁到谁的房间的
偶是女的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LL-JENNY 于 2008-8-2 23:58 发表


大骗子,没帮我们给阿!

好象是,他们后来七扣八扣,发现,你们不要交钱,钱就够了,所以就没付吧,我猜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4 10:43 发表
到底我要出多少,告诉我。。。。

8用付,你有四十在我这,还要找你钱呢

TOP

原帖由 LL-JENNY 于 2008-8-4 12:34 发表


那我们到底还要不要付啊,为什么秋天说我们还要付的,呵呵,好乱啊!!!

汗,秋天写的很清楚啊,因为我们后来走的五个人多付了啊
四清再算吧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Erry! 于 2008-8-4 12:52 发表
终于看完了,这个混乱的来。。。看来四清很需要啊!

我们的目的达到了啊
四清四清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4 13:36 发表
我怀疑那天的酒是假酒。。。。。味道现在都觉得不行

小气鬼点的,找他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