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放少点放少点,好慢啊
无米你宣传没到家啦

TOP

原帖由 零零拎拎 于 2008-6-11 15:57 发表


米哥,你一路上好严肃啊,我看到你怕怕的,想调皮也不行了,还是老老实实走吧

你睬他来,无米死命睁大眼睛瞪你,你就死命瞪回去,8用客气的
他踩你一脚,你最好穿着双细高跟鞋踹回去,8用客气的,呵呵

TOP

原帖由 jmxu 于 2008-6-11 20:25 发表

报到是晚了点,只是不敢太水了,搞不好,还害得大叔蒙受不白之冤

和大叔啥关系啊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jmxu 于 2008-6-11 20:53 发表

有点发热,可能是前一天游泳着凉了,受到精灵和老九的重点关照,也多亏37°2 和神秘树及时送药,不久体温就降到37°2了  

原来徐老师也这和皮啊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6-11 21:16 发表
对面那组乱丢东西的队伍已经起来了
他们丢的帐篷后来归我们了

帐篷也丢,太有钱了吧

TOP

一楼少放点PP啊,公司网速慢,更加打不开,呜呜
抓狂了

TOP

回复 705# 清露亮华 的帖子

哇3,无米晒的不清啊
都快成小包了啊

TOP

啊,这个诺丁山,是不是就是Karen同事的老公啊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8-6-13 17:04 发表
当然是她的听力~~~~我的表达能力一向好~~好的么有话说的绝顶好~~

我错了,诺应该未婚,有意思的MM们可以放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偶错了

TOP

karan-我就是..(16:30:09)哈有劲~~我同事的老公的同时
karan-我就是..(16:30:14)居然也是混yy的刚
karan-我就是..(16:30:22)而且是这次南西江的~~~~~~~~


我错了,我把最后两个字给忽略了
诺丁山对8起啊,我帮你澄清
你:男,未婚
从聊天记录上得

但,我同事的老公的同事就是未婚了啊,也8一定的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