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死快了
你们升级的种最便宜的白萝卜,
懒的人只偷不种
那我种贵的草莓不是要亏死了啊
改明我也种白萝卜

TOP

你们偷我的也不少好伐

TOP

一个草莓能抵几个白萝卜来

TOP

我都是收割了就卖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6 14:49

那你为什么,还只有这点钱啊

TOP

不如你们勤劳呀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6 15:58

我只有7W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经花啊,唉

TOP

我期待,这批收掉之后的!!!!!!!!!贵重物品统统给我种出来

TOP

海外和小马哥,真是两个种灾区啊
就等最后一拨石榴了,哈哈
还有一个重灾区,在昨天已经扫荡完毕的HR2
默哀下下
哈哈

TOP

呜呜,海外回来了
最后两个石榴看来么希望了,我去睡觉了,唉

TOP

我帮你丢,你给我两个石榴,怎么样
成交伐

TOP

不管,我已经放好了
你就得给我两个石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