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海外安家到苏州了啊

TOP

侬又后知后觉了~
话说某人吾搞定一半来,算是半个好消息哇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5-12 22:39

我爱死你了

TOP

我要换手机,有啥推荐的伐

TOP


今天去买手机,尽然跟我说,现在海关抓的紧,水货手机被冲掉很多。HTC全线上涨。本来想买的三星S8500竟然全场没货了一讲。我郁闷

TOP

G7可以装点啥好玩的东西啊,海外给我推荐点吧

TOP

camera360 这个哪里下啊
我买手机,付了100包修,帮我装了点东西了,乱七八糟的。
说帮我导个地图要半个多小时。我没等。。。。

TOP

G7原装电脑基本一天就完蛋了
三星I8000可以撑二天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刷机不会把电话本什么的都格掉的吗

TOP

下个月走走杭州吧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1-2-12 16:52

你家月底生,你还能出去玩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