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明天要出去的人,星期五最后一播,统统给我种葡萄!!!!!!!!!!!!

TOP

每次都想好什么时候来收
刚看了下还有三分钟就去忙了
结果,一忙好回来,都被抢光了,呜呜,唉

TOP

偶也是,上班经常忘记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5 10:58

切,你上班,从来不忘记去别人家偷一把的

TOP

督促大家记得收获,也提醒自己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5 12:40


星期五种葡萄,让我偷,不准喂狗

TOP

TOP

你们不是升到13级,送了葡萄的吗

TOP

我还有20个草莓

TOP

种完草莓我就要种西瓜
西瓜和漂亮的
草莓难看死了

TOP

晕死,你们上班怎么都还能盯着别人家的地啊
一熟就能偷
上班也太空了吧,招我去吧

TOP

那是你自己不去收吗
放在那边没人要,我只好免为其难的收一下来
不然多浪费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