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开心网上也有种地了,8过真的很傻,唉
还是这里好玩

TOP

还有小马哥
他和你今天早上6点,都在逛我家园子,偷我家草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TOP

终于偷到海外家的了,太不容易 了,唉

TOP

我也不用化肥,有那么困难么?每次都有人偷到的啊
只不过我最近一直没有大酬宾而已嘛,周末就有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 21:22

周末请种葡萄谢谢

TOP

我也终于偷到你的了,你和海外只要不是一大片地,我基本都没你们手快。
要想击败海外只有早点起床,我观察他的生活规律是晚睡晚起!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1:23

无所谓,我一象不关心自己能种多少,我只关心能偷别人多少,哈哈

TOP

呵呵,我最多只能进三甲,比不过海外和敬子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3-2 22:21

我就天天早上逛一圈
而且每天逛的时候都发现已经被你们扫荡过了
上班时间基本不弄的,晚上十一点基本睡觉,还跟我比,好意思伐,你们排名都在我前面的前面的前面

TOP


举报有人喂狗

TOP

莓女真是太莓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4 16:45

弄是在说我吗
什么意思啊,没明白

TOP

我还有30个草莓种子,哭

TOP

这个能不能开个物品朋友之前也能交换啊
我就可以把草莓跟别人换点东西来

不然弄个能退货的也行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