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糖纸头 来农场偷窃,被偷走20个草莓。
七块地偷了我二十个,我哭

TOP

早上才卖了4K不到,你们偷了我快二百个草莓呢,呜呜
就熟了十分钟,就偷到行行好,没剩几个了,我哭

TOP

上不去了怎么??
有损失版主要负责呀........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2-27 11:51

哈哈,还有十二分钟

TOP

偷到怜花的了
偷了糖纸头2个草莓,还欠我18个

TOP

我哭,我买七个草莓种子,结果买成71个了,怎么啊,呜呜
要种草莓种到老死了

TOP

你们是不是仓库里的东西都不卖的啊
哪能办,我有这么多草莓,这个一点都不好看
我想种西瓜,呜呜

TOP

我要种西瓜,可是我还有60多个草莓,哭

TOP

海外偷了我九个

TOP

睡觉

TOP

我还有54个草莓,我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