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看PP
我想看亮灯后的旋转木马,还有摩天轮的PP

估计今天是看不到了,唉,睡觉去了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24 22:5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17:03 发表


晕倒

哈哈

TOP

么照片了啊~~~~~~~~~~~~~~

TOP

那个拿450D的,就是拍丝绸之路的高登?!
咱不早说呢,唉

其实我老想上去借个450D玩玩的,就是没敢唉,瞄了很久了,唉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8-25 23:08 发表


不看D80了?

重啊,其实D80配个海外那个18~200的瞒好的,真的一镜走天下,适合我这种懒人,而且又么啥要求的人

TOP

身为斑竹,自己就放这几张照片,还好意思说人家,唉
瞎笨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6 21:58 发表


首先 我不是组织者
其次 我是应小安的邀请参加,跟斑竹不斑竹没有关系,我只是一名普通参与者
再次 最近比较忙
这个帖子发贴人要求精华,小安组织一次活动也满辛苦的,作为斑竹建议发贴人充实内容以达到精华的标准 ...

首先,回帖和是不是组织者么关系
其次,参与者也因积极发帖,因为组织者很辛苦(斑竹自己说的)
再次,不能因为忙,就推卸责任
最后,小安组织一次活动也满辛苦的,作为斑竹应该积极发贴充实内容,以能让小安的帖最后得到精华的标准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8-26 22:52 发表


谁劳动多,谁拿精华
我屁颠屁颠又不是评我精华
你猪脑子啊

天奇斑竹的意思是,以后他占的头帖,大家都不要回帖,他自己一个人能力就行了

TOP

夜游开到31号是伐
找天去坐下木马和摩天轮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