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4 16:23 发表


有创意,为什么不呢!~~去的时候也可以的啊!~~~少走好多路哦!~~~~~~~~~~~~~~

不过不应该叫瞻仰吧,这个不是遗容啊!~~~~我可不想开到大桥上看它的遗容,这个太虐了!~~~~

一起开一起开,壮观呀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4-14 17:49 发表

有空就去

老羊说:没空就去炉西峡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5 09:58 发表


今天报纸说,美国科学家调查认为:美满婚姻=美女+丑男  

哈哈
秋天秋天有人骂你~~~~~~~~~~~~~~~
下次别带她出去玩,哈哈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4 14:41 发表


贴个图片确认一下。没记错的话,这个包就是上次精灵带过来的那款,背负很舒服的。

哈哈,你到现在还在眼红呀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