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全

TOP

吾今天先撤了,谁也不抢了,咳死我了,唉

TOP

30分钟用化肥,因为我想睡觉,偶难过死了,睡到一半想想还是起来先摘掉吧,不然估计明天不只头痛喉咙痛,估计心更痛,唉

TOP


我故意让你们拿几个的好伐
省得你们又要说我用化肥,懒皮了
不行了,我要睡觉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讨厌的死天气

TOP

大半夜的,你们都看看谁在线上!~~

就为了这点土豆!~~~~~~~~~~

毛毛814  blackeyescug  abcd586  Anne  papa  流浪喵  小安  神秘树  Jessica_Yan  allegute  超速解脱  浩浩融融  心如夸父  Garrett  蝴蝶飞飞 ...
dencol 发表于 2009-2-16 23:02

我好象十点就睡觉了吧

今天早上啥情况啊,家家户户都是好东西啊,爽死我了
以后我都早睡早起

TOP

我也想抢
下一个是谁家,跟我说下

TOP

蝴蝶飞飞的2点就熟了,等着呢。
Snowpine 发表于 2009-2-17 11:57

TOP

Garrett还有半小时

TOP

中午上去逛下,除了萝卜还是萝卜,唉

还有,玉米是不是算跌破发行价了啊

TOP

能不能不要偷我家的啊,我虽然窗口开着,实在没时间去看,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