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哇3,第一张的侧面象天奇伐~~~~~~~~~~~~~~~
刚咱一看,吓了我一大跳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23 18:31 发表
我换个头像,侧面的,比比哪里象我?

事实是有点象吗,要么你们去验个DNA试试
头象搞大点,看不清楚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5-23 23:16 发表
我一看也觉得象天奇


天奇这个时候应该觉得很光荣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3 23:19 编辑 ]

TOP

天奇同学是个好同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