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饭饭同学,你报几人份的啊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5-23 16:19 发表


你不知道白鲸馆旁边有个卡丁车管大,居然还号称是你的地盘。
蛮灵的,里面老外很多的,我估计6.1我们抢不到的。

你没明白米的意思,哈哈
还有,我们需要抢吗?!哈哈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5-23 21:59 发表
镜子终于组织这个活动了啊,儿童节我休息,报名白天活动1人
晚上活动2人,呵呵

你没走程序报名闹
还有BHK是啥意思啊

TOP

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-5-23 10:27 发表
目前没有去宣传过,还不知道几人呢.
大叔一起来啊!

饭饭,你要占F4加一坑知道伐!!!!!!!!

TOP

唉,伤心

TOP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5-26 22:03 发表
小时候经常去的
还走过里面的勇敢者道路
后来大了却反而不敢走了

你是去还是不去啊
美女下午可以长风公园凹造型,免费写真来,呵呵

TOP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5-26 22:19 发表
好像不错诶。可以考虑的


你们都观望,太伤心了,下次不搞了,唉

TOP

小L,我不是属马的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5-27 20:07 发表
报名15人

豆家军啊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5-27 20:40 发表
庆祝六一,支持爱心版主呀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