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真的要逃全天的课啊,呜呜
我已经有很多XX了
让我再好好想想
TO:茉小莉,爱国的衣服是不是China 心的那种 ,现场有买伐,要是有帮我带一件
我再思想斗争下下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22 19:3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5-22 21:22 发表
镜子大牌噢,一天要赶好几个场子

一般,我在家睡大觉的时候,都没人找我的
一有事,都是一天的一讲
要我晚上带点猫粮给你伐,我家有个猫窝,我找找,找到带去送你,很漂亮的紫色的

TOP

突然发现是明天早上一讲,汗来,我当是周六来

我在张江等火炬
忘记 明天到不是后天了,反正肯定看的见
小莉啊,衣服我要的噢,帮我带一件

TOP

谁把明天 的路线图帖一下伐啦
晚点回家研究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