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回复 92# 小捷飞 的帖子

老板娘别在放毒了,不然爆团了,三十个人已经够多了
爆团怎么办啊,要么开两批,呵呵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5-7 22:16 发表
秋天的草原和春天的草原去过看过,
冬天的草原会有机会去的,
惟独夏天的草原没机会了,
可惜呀,老子没有假可请


要不我再去作个梦,好伐啦

TOP

JOY,那你来,我就跟你着吃喝了,我啥都不带了噢,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8 16:14 编辑 ]

TOP

那组织个上海市内骑马吧

TOP

组织考虑下吧,如果要满足大家都能去的话,分批吧
毕竟算是一个长线,大老远的,不可控制的因素太多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12 12:36 发表
最重要的不是去哪,而是跟谁去


敬子,你到底相上哪个了,小飞还是海外

大叔不要乱说话噢
我说的和谁一起去,是指的一群人
MC现在占坑的大多是炉的,还有不少一起玩过的,都玩的很开心
还有一些新注册的,网上回帖也很搞笑

所以玩的来的人一起比较重要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2 16:46 发表
为什么敬子可以扣分的啊
她是隐身超级斑竹啊?

评分,数字前面加个负扣,教了你一招
坝上别毁我,谢谢
1

评分人数

  • 天奇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5-12 12:56 发表
我好像一直蛮帮你忙不瞎讲的,我是根据你讲的产生的联想

没发现你蛮帮忙的
只发现,你一直很浆湖的
1

评分人数

  • 天奇

TOP

恶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教你,还拿我当实验,无语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6-2 15:55 发表
说起爬长城,忍不住翻出这个帖子。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3187-1-49.html
军装。。。搪瓷被子。。。军用吉普。。。长城。。。革命人。。。。。

镜子,爱国衫不如改军装
遮阳帽不如带五星帽


穿 ...

五星帽偶家有,我去贿赂贿赂我爸看看,还有革命背包,加红肩章
军装换迷彩裤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