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TOP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29 22:27 发表 你和敬子一样,都喜欢凹造型!~~~~~~ 车队 一会做个N型一会做个B型!~~~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,看到短信要呕吐了!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,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,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,昏死!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,队伍 ...
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2:40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,哈哈 笑死我了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42 发表 你(或者你们)不要这样好哇,都快半夜了,蛮吓人的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29 23:44 发表 to小捷飞,下次不如用飞信?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30 00:59 发表 理包理到现在。包才装了百分之三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