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申请,为减轻组织麻烦,可以屏蔽我的手机
偶会时时刻刻上YY看帖子

我们领队真辛苦,又要满足众多小团体,又要安排众多帐篷
精灵在外面干急事,还突然打个电话来问要电话,说再确定下帐篷,我汗呀
领队真不好干的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29 22:27 发表


你和敬子一样,都喜欢凹造型!~~~~~~ 车队 一会做个N型一会做个B型!~~~

哈哈,小可,你真是太聪明,太可爱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19 发表

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,看到短信要呕吐了!
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,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,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,昏死!

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,队伍 ...


你们送到南方伐啦
地铁回去很方便的

TOP

小可真是太可爱了,哈哈
笑死我了

TOP

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9 22:40 发表
小可真是太可爱了,哈哈
笑死我了

死两厅你在学我,你看好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9 22:42 发表
你(或者你们)不要这样好哇,都快半夜了,蛮吓人的


我强烈要求封了他的号,呜呜

吾么加无聊好伐,晕来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包包里好,好重好重啊
明天搞定最后一盒蛋就全好了

发现家里 有仙女棒烟火,很多,有人要玩伐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29 23:44 发表
to小捷飞,下次不如用飞信?

飞信,8是要每个人先确认下,接受对方使用飞信的呀。这个好象有点困难

TOP

没人要玩烟火呀,那我不带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30 00:59 发表
理包理到现在。包才装了百分之三十

我会帮你的包装满的,放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