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申明8是我的马甲
帖子还是很8错的,偶喜欢的

TOP

和我无关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24 23:53 发表
还以为敬子要搞黑社会了,弄那么多ID
其实当事人的陈述还是蛮可信的
这种风格明显不是敬子的
敬子从来不玩诗意的,至少在YY走的还是暴政路线。
真正的蝴蝶飞飞:我要我要我就要嘛!!!!!!!

晕,这到底是表扬还是什么呀,汗来 :L
抒情,骗眼泪啥的我也会下次搞给你看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25 00:01 发表
敬子的马甲

我没马甲的好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