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16 22:59 发表
用了一段时间D40,发现不错,该有的都有了
再用回D80,发现D80手感好好,操控好方便,得心应手啊
再握D300,靠,D80啥玩意


一个字:嘬

TOP

天奇斑竹是有米的,还是换老婆吧
我朋友看着你的大炮放在D80身上都说不配不配

TOP

落叶随风同学,我有朋友想买D80能内部打点折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