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出行名单二十人
恶,我严重受打发击了

还有 茶烟你太8厚道了,呜呜

一人带熟菜上去,8要烦了,二十个人就是二大桌,OH YEAH

我带电烤鸡吗,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09:1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15 09:13 发表

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中,东白太吸引人了,欢迎带电烤鸡,我们会感激你的.

我的意思是,人真多,
8过都8是我叫来的,我叫了半天没人理我,人品太差了我,唉

TOP

叫你们8要水,你们还水,你们真8听话,一个扣50UB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17 10:39 发表
我有个问题,是不是新政委会给队员发见面礼啊


太好了,谢谢领队啊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17 13:08 发表
是吗?大家不要的讲一声,我要!最近老想拍砖的

我要的,我要金砖,谢谢

TOP

为什么没人要我的包,我免费大赠送都没人要,呜呜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