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早上好,等PP
我想要大树下面的集体照
在谁那呀

TOP

xian zai cai shang ban nian nian di de liang ge hong se zha dan jiu dong le ,zhe ri zi za guo ya~~~~~~~~~~~~
sha shi cai nen huobi hui long ya

TOP

同志说是紫广玉兰
原来广玉兰是先开花再长叶的呀, 这么多年上海人白作了

偶已经没啥PP了,相机里没几个人头,偶就水一个了,呵呵 3.JPG

TOP

偶喜欢这张头象的照片,回家找人把脸P的漂亮点,呵呵
忘记是谁把偶拍了了,先谢了

现在开始,目标把这个号升到中将

[ 本帖最后由 小敬子 于 2008-3-28 16:4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8 16:44 发表
好像是天下的作品,玉兰花构图不错,但对焦不准,如果在加上光影就是精品了。

呵呵,下次努力,8过光影估计只能回家用了,我就压了下,呵呵
没办法,拍好这张突然相机米有电了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28 16:54 发表
哦,你理解错了,我说的光影是指自然光线,不是后期加工,如果今天晚上有空的话,我发张照片上来让你看下。你就明白我说的光影是什么了。


又被鄙视了,唉
丢人~~~~~~~~~~~~~~~~

TOP

今天偶同事说哈密很漂亮,雪松老帅的
听了,你俩开心不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9:28 发表
敬子TX。。。怎么突然变小排骨了。。。?!WW  和UB哪能也变少了?都藏起来准备当嫁呢吧。。!!!

我要从0开始,重新水成司令,呵呵
可怜可怜加点UB WW给我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8 19:29 发表
不是母校。。同济没去。。。去了复旦。。。樱花灵的!!!

偶们公司门口,整排整排的干活,还真8错
小日本总算有点小眼光,选了这个作国花

TOP
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3-28 11:13 发表
第一次认识BTREE与敬子

你强的,这个也行
偶看到奶爸了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