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静安区警备部后面烧起来了

已经有五个人OVER了

TOP

我五点半快六点下班的时候,还有好几辆救火车往那边开

TOP

怎么烧成了个上视台标啦?
那会儿在静安寺 火势那么大应该看得到的吧 奇怪~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15 17:28

我在人民广场,20楼处,看到的是黑烟都布满大片天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