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减肥不吃,我忍

TOP

晚上八点之后不能吃东西,切记切记

我现在一胖就不吃晚饭

TOP

到啥程度?都认不出你?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0-10-25 14:18

你约我出来吃个饭,我给你看看啊

TOP

还以为你戒饭了呢,早说呀呵呵*^o^*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0-10-25 16:34

我顿顿都吃啊
你啥时候请我呀

TOP

就怕你玩鸽子~
11月搞个小活动吧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0-10-26 17:47

11月底好伐,爬个小山吧,很久么玩过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