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汗,我们半年小结上,领导还说作好了,未来计划就是上市。
我看就是个P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吾有么职工股的。我看领导那说话的时候是酒喝多了。
我们都开始搞分家了,还上市来,受不了
我是看出来了,是个公司领导。给自己定的最终目标就是上市。受不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