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东航真是个垃圾啊

NND,在东航官网上定了个机票,看的时候时间都是对的,定好之后。出票显示变成早的了。第一时间打过去说要改,竟然和我说已经出票了。特价票不能退不能改一讲。
天理何在啊。
我付好钱的同时收到确认短消息,就同一分钟里我打了电话说:你们网站有问题,出错票了。
竟然说:非常抱歉,不能退。
NND



我后来问了个作票务的,结果他说东航的官网你也信啊,说他们都不敢用的一讲。
后来我和东航理论的时候,我同事也把了个电话去问,四点的位子还有没有。人家客服说没有了。我们又问,那你官网上怎么有。
结果,答案让我们都雷焦掉了:网上有,你就到网上去定好来。

我们后来总结出来是:定的时候,网上四点根本就没有问题,他们系统没报错,直接变成是早上八点的票了。最后来个国际惯例,特价票不能退不能改签。。。。。

TOP

可是谁又能碰到我这种情况啊,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