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同学们,这个牌子应该是明年初开始全面铺开。到时有特卖,我告诉你们啊

TOP

人家什么好牌子都搞得到的
后勤统一管理员
Garrett 发表于 2010-6-28 18:46

TOP

为嘛侬会有第一手消息?混哪儿的呀?
mindy 发表于 2010-6-28 17:17


我这里除了打折内卖多,别的啥都没了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不过,我觉得在作生意这块,中国人真的不如人家老外。
老外真的很精明的,上手很少会自己直接投资在中国开店的,都是卖代理权的,一级二级往下卖。
然后一二年后,发现市场作了好了,再自己进来开个代表处,代理权收回,自己作。
这个时候,市场也有了,好店面也有了,店员也有。
真的作到最小的投入,最大的产出。

TOP

LSD不是捣腾人的么?
哦~懂了,有人的地方就有浆糊,消息啊多,啊是啊?
mindy 发表于 2010-6-29 03:28

我哪里捣腾啊。。。我说的都是事实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