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海动物园去了2,3次
都是懒得出上海又不想闷在家里的时候
最喜欢拍长颈鹿和金丝猴
熊猫总是在睡觉,回想当时在雅安熊猫基地,那里的小熊猫都好兴奋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6-20 10:46

人品问题啊,我上次去看到十只世博熊猫在群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