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快去植物园吧

植物园的月季牡丹,蔷薇科植物开的五彩缤纷啊。很赞的。真的是大片大片的。
同学位快去看看吧~~~~~~~~~~~

这位同学,请以图片说话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5-15 21:45

唉,导照片再压缩太麻烦了。8过真的很漂亮~~~~~~~~·

TOP

镜子买的D90是水货吧?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5-16 19:56

行货!!!!!!!!!!

TOP

来,亲爱的,上P是王道!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5-16 20:23

SD卡不在我这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相信我吧,15块的门票绝对值。樱花盛开的时候人很多很多。现在几乎没啥人的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