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上海财大虹口校区附近,你要是有兴趣我帮你问个具体地址。
她说下个礼拜就开班了。学费好像是1800还是2400我忘了
兰儿 发表于 2010-4-20 11:24

1800课时是什么啊

TOP

油化太高级了,要学还是先画画水粉吧。水粉,还能帮你省点颜料钱
1800是一学期还是什么啊

我想重新开始画素描,有空找个离家近点的弄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