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美女参加,优秀的模特永不缺!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8-19 10:29

那你也要找几个精壮的摄影师给人家的吗

我定的是9号和10号晚上的房间噢,就是行程结束后的,呵呵
10/1号那晚,还是听从领队安排

TOP

你有什么行程安排拉,我还在纠集.不过铁心晚点回来,难得长假.
红树 发表于 2009-8-19 12:43

峨眉山伐

TOP

以邀请到最精壮最帅的领队精灵加盟此此活动!!!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8-19 16:52

哇3,精灵煮面片给我们吃吧,骆驼切肉
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

TOP

每天上班瞄下机票价,唉
继续等

TOP

骆驼 你的特价消息什么时候有消息啊
春秋的航班 17:45-22:20 然后2个小时大巴
这个现在好像还有一些票子的
有谁愿意一起走的 我和Macy打算30号走 10/1可以成都逛逛,看看大熊猫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8-20 09:42

你们可以和有遥遥一起作春秋10/1号的来
然后星期六星期天10号11号再去看大熊猫吧,大家结个伴安全点

TOP

现在康定到新都桥这段一直在修路,而且估计到十一的时候都不会修好。因此康定一个小时肯定开不到新都桥,一般来说要开三个小时。
思语 发表于 2009-8-20 13:05

这个思语和那个思语是啥关系啊

TOP

啊,思语变男的了啊

TOP

春秋出到9/25号成都回上海720的机票了
看来希望还是很大的。耐心等~~~~~~~~~

TOP

看猴子,呵呵!
决定先搞张熊猫卡了,有时间还可以看熊猫.
红树 发表于 2009-8-21 12:03

我老里八早注册过了,我十一能去拿伐

TOP

我上次去宽窄巷子的熊猫屋,就是领取地点,都没想起来要拿
现在汇了款了,不自己去拿了,让他们早点寄来
小安 发表于 2009-8-21 13:08

怎么汇款啊,咱弄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