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我该怎么办? 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4 23:43
TOP
10月7号仍然在成都的朋友,一起吃饭哈~~~ 一味 发表于 2009-7-27 16:17
呵呵,骆驼,你早点发贴就好了。现在我已经召集好了稻城亚丁的人,我要是放鸽子,会被他们劈了的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7-27 14:45
你俩都走这条线路吗??那我也一起走啊,等这线路结束。我再跟你们去稻城亚丁呀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7-28 06:06
不能上,从稻城亚丁回成都好像我们走回头路哦。如果从泸沽湖到稻城亚丁再回成都好像合理一点哦。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7-30 14:09
这个最晚到啥辰光截止啊?我的三峡线如果找不到伴,不如就来成都加盟你们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-8-3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