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香很香的噢,不过那个度假村是安318一个人计算的,入住一晚,提供三顿饭好象。
我只经过,么进去住。

TOP

很香很香的噢,不过那个安假村是安318一个人计算的,入住一晚,提供三顿饭好象。
我只经过,么进去住。

TOP

敬子的头像好像也是在这里拍的?

3# 蝴蝶飞飞
兰儿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8

不是,哈哈
如果你想去,我可以把你找下电话,应该可以就买门票,不用住一晚的

TOP

晕,我说的不是寻梦园...............

看!!!!!!!!!!!上个星期六去的,那里的人说,估计还可以开一个月,边上的玫瑰园差不多也一个月开一次,很赞的
DSC_0799.jpg

TOP

早上看你,不是改过来了吗,你上传保存了伐,然后再提交啊

TOP


截图1245071691.pn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