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小包怎么能这么白啊,哈哈
几层粉粉上去了啊

TOP

我坐等蹄胖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2 09:23

好象要收也应该我收吧,有你什么事啊

TOP

LS的,弄不用兴奋的要发两条伐

TOP

没我组织泽雅,小包和猫米还一个在崇明,一个在上海来。对伐?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2 10:28

切,他们认识要比你这个活动早多了好伐
再说又不是这个就好上了
切,要收也是我来收

TOP

哇哇,哈赞噢,好漂亮的,,,,
敬子要流泪了,恨嫁的娃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 10:33

我觉得山上的尼姑庵比较适合我去养老

TOP

今天同学发了我很多抢门的表演节目,硬要我个伴娘死堵最后一道门。估计到时候自己急着把人家放进去。
几位,你们有人需要伐,有很多很搞笑的

TOP

小包的后背伴郎好象是单身,你们可以考虑下~~~~~~~~~~~
伴娘是什么条件我就不知道了

TOP

瞎说,还不是泽雅那次我把他俩安排在一个房间,他们就好上了呗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3 08:46

你失意了啊,小包是和三大作男住一间的好伐

TOP

121# 月光不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