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鄙视小马哥,非要叫我买个快停产的那个100的,鄙视鄙视鄙视

TOP

你的不是F100fd?当时你是为了便宜吧
那个时候没有F200fd

反正你很少用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0 10:06

不管,退货给你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