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来包装下骆驼,估计能捧红啊
大家平分经济人费吧,哈哈

TOP

赞同!这和做股票抬轿子的原理一样。镜子很有经济头脑,PF!
BTW,市场定位很重要,给他啥定位:等爱的吃花型男?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6 20:42

其实我想定芙蓉哥哥型
别打我

TOP

明天大家都可以拿到我的光盘了,我就不水了,靠大家水了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6 20:49

TOP

TOP

这就没了啊,我可是刚来

TOP

就算真不是聊天,也正常吗
领队也到而立之年吗,正常正常
这帮人太大惊小怪了
骆驼我帮你~~~~~~~

TOP

我想看天奇的八卦

TOP

[quote]

我是老实人
走路不看妹
天奇 发表于 2009-5-12 16:34 [/quote]
说明某方面趋向不正常啊

TOP

你们还四清伐

TOP

骆驼我看好你,你会红的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