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么有地方去
LX:同问

TOP

其实,最省钱的避暑方式,就是在家睡觉吹空调~~~~~~~~~~~~~~~~~

LX,觉得讨厌一个人需要理由伐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-7-15 23:33 发表
缺乏安全感时。。。
LX 如果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了,你会开心?恐惧?或其他?

感觉偶因为没有这么好的运气,留到最后一个的
如果真这样,我会觉得孤独吧~~~~~~~~~~~~~~

LX:同问

TOP

想来想去,估计只有猪了,要么熊猫
LX:同问

TOP

峡谷

LX:最近坐地铁,公交,走在马路上有被查包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8-5 17:02 发表
有的,地铁一号线万体馆站,搞得像机场一样
我准备过两天拿瓶水到他们面前去晃,看会不会叫我喝一口什么的,哈哈
楼下:同问

地铁里喝杯新巴客都要喝一口,以试无毒,我已经无语了。今天遇到公交车上还不能带酒,外加还要赶下车的,我实在么想法了,唉,据说不下车,打110至少拘留5天,ORZ

LX:同问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5 20:37 编辑 ]

TOP

中秋吃海鲜,OH YEAH

LX:十一啥方向

TOP

汗,么人接啦~~~~~~~~~

LX:现在最想干什么,就现在

TOP

上班,唉
LX:同问

TOP

目前好象还关不了,至少要外面关了差不多,估计才能轮到我们吧。
8过真的有点恐怖的。最近收下岗通知单收到手软了,唉

LX:08年结束前最想作什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