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很好的啊,没人要我收了吧

TOP

欺骗我感情,呜呜

TOP

哈哈,LZ我下星期来你公司楼下交易噢,某人肯让了,随便让你吃中饭,哈哈

TOP

打错了,是顺便请你吃午饭,哈哈,欠你一顿饭很久了

他很客气的。我就说让我吧。他说:哦,好的。结束
一毛钱的短消息搞定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