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吾也想去北京
想再去故宫上站站,看看我还会不会走失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2-1 19:35 发表


难道你小时候在故宫被大声广播过:请迷路的镜子小朋友到XX门门口,您的家长正在找你?。。。。

弄真聪明
有个好心的中年夫男,陪着我一起等我爸爸。。。。。。。

糖葫芦后面的几样东西你们吃了伐,怎么这么恶心啊
第二张彩带很赞的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2-1 19:50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-2-1 19:50 发表
东来顺到拉,
我笑了。
可是数数兜里的毛票。。。
我又哭了。。。。

东来顺上海也有的,瞒正众的,偶带你去吃,就在娄山关路那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