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14:32 发表


我去换个双开门

要是双开门,也走不出去了怎么办啊
可怕啊可怕

TOP

小马哥,我支持你,加油,不要象恶势力低头
加油加油加油(PS:要用那个很嗲很嗲很嗲的女模特的声音发出来)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19 14:47 发表




看来,你是领悟了,很好很好

TOP

么照片看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什么时候才能变中将,谁帮我加点威望加点积分伐啦

TOP

我觉得用自己给自己加威望加积分来的更快点

TOP

我搬到植物园边上快大半年了,这次才第二次进园,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9 20:12 发表
看下来,
海外TX是去闻香拍美人的,明显心不在花
我真的很佩服,那张飞飞的陶醉状怎么抓下来的?好有眼力哦
小S的pp进步飞快
Garret的花花很多很漂亮,构图很灵
hunter的意境我喜欢
小k的抽象主义构图我还 ...

为什么不说,我故意凹出造型让他拍的呢,唉

TOP

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-1-20 10:13 发表
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,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?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?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?高度如何?会不会都很高?

考虑下午去拍,呵呵

只看到黄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-1-20 10:37 发表


谢谢

那温室你们去了么?里面花多吗?

我们就买了个大门票15的,所以要小门票的都么进去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