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14:32 发表 我去换个双开门
TOP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19 14:47 发表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9 20:12 发表 看下来, 海外TX是去闻香拍美人的,明显心不在花 我真的很佩服,那张飞飞的陶醉状怎么抓下来的?好有眼力哦 小S的pp进步飞快 Garret的花花很多很漂亮,构图很灵 hunter的意境我喜欢 小k的抽象主义构图我还 ...
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-1-20 10:13 发表 百度搜索植物园腊梅找到这里的,想问一下植物园腊梅只有你们照片里那些黄色的吗?另外现在花开的怎么样?开得多还是花骨朵多?高度如何?会不会都很高? 考虑下午去拍,呵呵
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-1-20 10:37 发表 谢谢 那温室你们去了么?里面花多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