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爱着你 像心跳难触摸
画着你 画不出你的骨骼
记着你的脸色 是我等你的执着
你是我一首唱不完的歌

TOP

卡是卡的来,大哥,找个好点的版本吧

TOP

喜欢《画心》 OVER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4 10:09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8-11-4 08:59 发表
除了捉妖还是捉妖,《画心》是我有史以来第一部看着想要睡觉的电影。

弄说的是《画皮》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