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吴江路台湾美食节

吴江路台湾美食节开到本月12号,东西还不错的~~~~~~~~~~~~~~~
中午逛过了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10-7 14:47 发表
就知道吃,怪不得~~~

大哥,你是好不要再吃了,估计尼回来衣服是不是都要重新买了啊

TOP

菠萝蜜还行啊,瞒好吃的呀
千万不要吃蟹粉汤包,瞎难吃,唉,还要十五块,唉,丢垃圾筒了。那个米粉也不错的

TOP

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-10-7 20:00 发表
具体位置在哪啊?准备后天晚上去,嘻嘻

吴江路,改建好的那一段,估计你去会吃不饱的

TOP

那边办会楼很多,我是中午去吃午饭的,感觉和晚上差不多~~~~~~~~~~~~
其实,个人觉得吧,没必要特地去,如果正好如果么去逛下还行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