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-9-25 09:48 发表



这说法,有点阿Q。
不过还真是这样的。只有花出去了才叫钱,藏在家里的,只是纸。

麦兜,把你家藏的纸送点给我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