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要是我去,到时找你们一起玩好伐,N久么活动了

TOP

很好,很强大

TOP

吃的,就不要算我了,如果来,偶会和海外打电话的,偶就边上逛逛,挤挤闹忙

TOP

到时都抢着吃的,谁还记得自己定了点啥啊,一人五十的预算得了

TOP

8好意思,个位,偶睡过头了,十点半十一点多才睡醒,实在不好意思,唉
下次吧

TOP

什么时候去桂林公园啊,这次肯定不放鸽子
真的是睡过头了,唉

TOP

恶,我就一次好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0-11 23:17 发表


BH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的。。。

BH是什么意思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
下次我帮你们烤,我也烤的很好吃的
不信问小马哥,长溪村的时候,偶烤的鸡翅啥的很灵很灵的

TOP

呜呜,我要吃烧烤~~~~~~~~~~~~烤鱼烤香茹!!!!!!!!!!!!!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0-12 17:09 发表
哈哈,让你个懒鬼……

不是懒好伐,是睡的太晚了
弄再组织一次伐啦
谢谢你来,要么下星期植物园好来,我近的,就算睡过头也来的急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