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5 16:28 发表
收到!20号,给你弄一张!没问题,那我要3张20号的。方便一点

呜呜
我很早就说了要票的,看前面回帖 啊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9-5 16:37 发表
我尽量。。。不容易哦。。。嘿嘿

美女说要,你就给,呜呜,什么世道,唉
我去举报你,回家跪CPU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