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-9-1 07:57 发表
有人带葡萄回来给我吃嘛??

我有,看我对你们多好,呵呵,问题是怎么给你们啊,呵呵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9-1 10:39 发表
哎,小孩发高烧没去,不好意思了,敬子啊,车费是多少我也摊点吧,不然我实在是不好意思了!~~~~~~~

不好意思,就请我们吃饭吧

TOP

原帖由 joy 于 2008-9-1 12:36 发表
镜子, 我也要吃葡萄

在偶家里,一带子,你来吃啊,要么你叫个快递好来
还有个办法就是,你请我吃饭,我随便带葡萄给你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